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母親節周末

2018051514:48
小組媽媽給我兩張去爭豔館的票  趁著周五下午  雖然累  但是不想周末人擠人  還是帶孩子來了

感謝主  附近竟然有位置停車  然後經過妹妹家附近~~~


真是令人懷念啊~~~~



主要是要看小丑表演  但是其實根本不需要門票  呵呵
大概30分鐘的表演  其實還不錯看












這真的很厲害 但是覺得好危險喔!!







偷跑去後台照相



然後再婦幼展上走走  想到多年前  也和妹妹他們一起來過



玩氣墊  小孩很開心












不過有一個不太開心  追不不到姐姐 唉唉叫






真懷面的背景啊!!



週五晚上學琴



信信愛幫忙  換床單



週六下午  一起去附近浮洲濕地公園  臨時起意安安學騎車
只是宏恩不到半小時  對附近環境過敏不舒服  只好走人
安體能也不是太好  騎車學習  還真難啊
我這個媽呢  要接納跟我不同的兩個人  還好我信耶穌了!!!



我就帶信餵羊  他最開心


















結束後  騎車去大遠百






感謝主  本來沒有想過能吃到餐廳  結果上帝預備位置給我們
全家人可以吃吃飯  就當慶祝母親節















然後再去美食街吃冰



週日主日回桃園和媽媽碰面  信在桃園真理堂作的母親節花



安做的





周一  小組姊妹來家裡






週二媽媽小組    貴鳳來分享阿法









唉~~其實做阿法應該不錯  要不是要顧孩子  我還真想做成人阿法  而不是親子阿法
凡事都有定時  現階段好好當媽媽  


謝謝明瑩送大家一朵美麗的玫瑰花當母親節禮物 



和樂樂視訊  期待你們回台灣




當媽媽的日子  還是覺得忙碌辛苦  每天有洗不完的碗  永遠要做的家事
當我蹲下來要洗衣服時  我問自己  如果這就是每天或是這一生永遠要面對的
或許  我可以更坦然接受  即便是家事  我也做得甘之如飴~~~享受當中樂趣  雖然真的好累  很想停下來休息
全職媽的日子不知道還多久  但是會是一段懷念的日子~~~~

媽媽啊  加油  這是一個回不去的呼召  只能勇敢努力向著標竿直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