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暑假帶兩個在家

2016072513:26
暑假帶兩個在家  實在不容易  吵吵鬧鬧.....持續中

不過先紀錄一下安靜地睡覺時刻.....
每次睡覺披頭散髮


看小孩睡覺最可愛



兩個人各玩各的  屬於和平中  但機會不多
安已經習慣拿許多東西出來混雜玩  信則是這一堆那一堆



安想玩看牙醫遊戲  我帶信來看醫師  只是信哪能配合乖乖坐好



這是安作的秘密基地  我實在不想用成這樣  但是在家時間長  總得讓他們玩



這就是他的秘密基地  他還想說在裡面睡覺  我說好啊  如果你睡得著....
所以他沒有一天真正睡在那的



由時候安心情好會邀請信一起去他祕密基地玩   但看他們能和平相處多久呢?



還是在床上睡最舒服  最近宏恩都不在台灣  又遇到暑假  一打二的日子沒能休息
只能求主保守我的身心靈




以前討厭玩黏土弄髒  現在也隨便他們玩了



帶他們出去後回來  兩個都累誇了  因為吃藥關係很想睡  所以晚餐時間都睡了  我趕緊自己先吃飯



天氣熱  也豁出去讓他們在陽台玩水




有幾天房間冷氣壞了  只好把床搬到客廳睡覺  晚上還給他們電視時間  可以在床上看  開心內




這是我終於可以安靜的時刻  每一天都得這時候
也珍惜兩天在客廳睡覺的時間  小孩也睡得好
信乖  有一晚  安先睡了  我也假睡  我看她自己拿床邊的樂高玩 完好後還自己收好  自己躺下去  美幾秒就睡著......我這乖兒子



雖然小孩在家吵吵鬧鬧  但是還是很開心跟他們在一起
每天都很累  每天也很需要智慧  否則真的在發脾氣中過日子

那天晚上安說  媽  我們頭裡面真的有樂樂嗎  我常在想
我問  那裏是誰在控制  他說  樂樂  
接著他說  我知道你是誰在控制  我問  誰啊
他說  怒怒

聽完後真是哭笑不得  但她說的實在沒錯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