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暑假帶兩個出門

2016072613:13
兩個星期前去宜蘭玩回來後,安和信就接連感冒
所以能帶他們去的地方有限,也不好去別人家玩
但是暑假帶兩個在家  外面再熱  也是要出門......

有一天帶他們去找貴鳳吃午餐.....
但是忘記跟他一起照了  只是在附近隨便照一下


後來又帶他們坐捷運去西門町  其實我幾乎很不會帶孩子來這裡
去年是為了要試穿花童禮服  今年則是要帶安來買芭蕾舞裝

經過附近紅樓......隨便走走









西門町街上






然後帶他們來參加週二小組
最近小組開始預備做親子啟發
暑假到了  小孩變得好多






還有一天星期三下午帶他去四號圖書館聽故事
這是安很小就知道了  但是從來沒帶他來過
本來有兩個故事聽  總共1小時  但是安聽完一個就離開了  信也無法在裡面安分許久
我們去圖書館借了一些書



上週四本來黃昏要帶孩子去兒童樂園  哪知正要出門前  安說她好熱  結果一量竟然發燒
我只好趕緊通知其他媽媽說不能去了
那晚為了補償一下小孩失望  帶他們去夜市走走










這週二帶孩子去小組  本來小組請了一個保母幫忙顧  結果他們倆不去  要一起玩




小組結束後  安說很想吃冰  本來看他們感冒還沒完全好 不想帶他們去吃
結果最後帶他們去教會附近吃優格  好貴喔  但是看孩子吃得很開心  當作用金錢買一點快樂



還帶他們去公園玩  每次我都不想待太久  因為信小  其實他們玩我也沒有輕鬆到哪  都要小心看顧
而且也不希望他們生病






暑假還有一個月  繼續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