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帶兩個出門

2015012319:53
有了兩個孩子後  要出門  其實很累  但是還是要出門!!

通常星期三早上帶他們來BSF  但是早上都很趕 要早起  然後八點多在坐計程車帶他們去上課
這是我去接安安時  教室門口


老師在說英文故事  小孩等媽媽來接


回去坐捷運路上  安安說要她當媽媽  我當安安  所以他要幫我背包包  推推車~~~~



有一天星血來潮  快中午  搭計程車帶他們去附近的威力廣場逛賣場
特力屋  和HOLA 


但是那天匆匆忙忙  其實也只在那一小時就回去  因為背著小的  也是很累!!


傍晚  如果晚餐簡單的話  我會帶孩子去夜市走走~~~~


在寶雅


弟弟願意作推車 我就會輕鬆一點


帶兩個出門  只能說累  但是媽媽需要放風  還是得出去透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