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 2Y2M

2016072713:44
信信也滿愛看書的  他喜歡自己拿巧虎書  或是小太陽
他也很愛看小袋鼠的書   不過常希望我讀給他聽

但是生到第二胎  我讀給信書的量  就差安安許多  但是還是盡力說啦  因為我不說給他聽  他每天也拿書來找我


已經可以拚幾片拼圖了  我記得安在2-3歲是大量拼圖時間  而且進步神速



喜歡洗澡玩水  但是手皺皺的還會哭



喜歡玩黏土  但是他完好  也收得不錯  厲害喔  不過要看心情啦  有時候沒有主動收



小玩具給信玩都要特別注意  不小心就給他弄不見了  然後他又還不太會說話  也問不出他拿去哪了  真是氣數人喔



信算是比較愛吃  也比較會主動找吃的  安放在桌上不吃的 他會拿去吃




唉~~~這已經是過去這一年最愛的活動之一  玩CD片  恐怖勒  超怕他把CD刮壞



最好長大後繼續愛看書



可憐的信  這一次感冒比較嚴重  托許久  有一天晚上又發燒  9點多一點  自己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睡姿還是跪著  真是惹人憐



2歲多是可愛又可怕的時期
很愛亂爬高  亂拿東西  亂弄髒東西......

信平時愛聽音樂  愛跳舞
戒完奶後  現在很愛喝鮮奶  每天早上7點多必定起來說  ㄋㄟ  ㄋㄟ   我就用點給他喝  喝完他就在睡一下
晚上睡覺也會把水杯放在床上  因為他半夜會起來自己喝水  又自己在睡覺  哈哈哈

還是黏  遇到弄不好的東西  也是會哭鬧   愛自己穿鞋  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