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生活隨記

2016062912:43
在家玩玩具  常常在想拿甚麼玩具給他玩能少粘我一點......
因為他在家還滿粘我  我其實很難做自己的事情  但整理東西清理是沒問題
但是如果想好好看書  用手機  有問題


有時候拿只給他畫



小組為佩玉慶生 



這是上周有一天帶信翰安去學校  結果回家後沒多久  信竟然吐了  我擔心他是否生病
但是也懷疑他可能是我在她出門前給他喝些鮮奶  又背著他出門上下樓梯  他可能頭暈了  所以就吐
好在這小子還是往前傾吐  衣服也沒弄髒  感謝主啦

上上週就是臨時帶信坐計程車去桃園看爸  因為那天宙攀哥要去醫院為我爸禱告
也是因為早餐給他喝優酪乳  結果上計程車後他沒坐好  動來動去  路上竟然就吐了2次  我和他衣服全都慘
而且還陪計程車司機400元  那趟單趟回去花了我1500元  恐怖啦!!!!

信吐完後累  在客廳就這樣睡著









真是我可愛的小寶貝  好在後來他沒事  真的只是暈  所以後來我都不敢讓他起床後先喝奶又背他和安 去學校
免得又吐了


去小組前帶他在教會外玩溜滑梯





常帶他坐捷運  但他在捷運內的確有時還是會吵  不是說故事給他聽  就是真沒辦法  只好放影片了  唉!


回家路上經過寵物店


美麗永安的展





帶他去找貴鳳  經過中正紀念堂......



會開門後  還想拿夾子當鑰匙 



讓他隨便畫  真的很需要釋放  超怕他畫自己衣服和牆壁


 


  •   甜甜姆姆 於 2016-07-12 17:56 1F
  • 睡著的樣子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