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採草莓!!!

2001062913:26

 

剛剛 剛從草莓園回來
沒錯  我去採草莓了…….
這個草莓園離我們這還蠻近的
沿著River這條路開
大概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採草莓…你也採過嗎
挺好玩的
我比較喜歡小一點的草莓
大的吃起來怪噁心的

 
我以前在台灣也採過  但是不常
這感覺起來和台灣沒什麼差別
而且也不是太貴
以後我還會常常去喔

 
然後在採草莓前  
我上了最後一堂在RIT的英文課
因為下個月
我就改去另一個學校唸了
然後再唸一個多月  我就回台灣了

 
今天的英文課比較長
真的是好想好想睡覺
但是班上人不多
打瞌睡肯定被發現的
何況這一睡  比凱悅還貴
只有一直一直看錶
看到底快下課了沒

 
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我今天就是這樣
真的快不行了
神智不清楚  視線也變的很模糊
然後這種時候時間又過的超慢的
只有一直看錶  一直看錶….
ㄟ 很奇怪耶
看錶的時候分針好像都不會動耶
我還以為手錶壞了
為什麼走的這麼慢!!!

 
然後就是….
關於今天早上的聖經課
喔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ㄋ
一開始除了多了一個Lu Lu之外
上起來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只是一直到最後
Jim問我相不相信上帝
問我願不願意讓上帝住進我心中時
(哇 那我是怕上帝會住的有點擠 
因為我心中已經住了一些人了)
好啦 開玩笑的
Jim問我時挺認真的
我也不敢說我不相信上帝
事實上我是相信有神的
只是還不確定叫什麼名字罷了
然後  在我說我相信上帝  願意讓他住進來後
哇  不得了了
Jim從樓下叫Louies and Renee 下來
就開始一個小小的儀式
上聖歌 禱告全都來了
甚至唱完聖歌後
Jim竟然哭了
他說他就覺得這星期有什麼事會發生
然後他又說覺得今天該是給我這個儀式
來表示我已經相信上帝
上帝也已經住在我心中
(目前我給他安排住在315號房)
還照相留作紀念什麼的
我頓時覺得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
唉 反正我也不知怎麼說才好
總而言之 我知道這並不是一件壞事
我想真的再沒多久
我大概會去受洗了
不過說真的
當大家為我作一些儀式時
加上唱聖歌
我的眼淚都已經在眼裡打轉了
就突然間有很多情緒吧
想到此時此刻大家聚在一塊的這種感覺……
所以  好吧 竟然人在國外  一切順其自然
回台灣後  再去廟裡跟菩薩說明這一切經過…

 
今天先這樣了
待會我又要去Jim家
今天Lu Lu煮中國菜
請我們大家一起吃…
看在能省一餐錢的份上
我就去捧場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