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幼兒園最後一天 & 回桃園

2016063014:30
安安幼兒園最後一天是讀半天
那天其實許多同學都沒有來了  但是我還是堅持讓安安上學
離開前  和同學照相
我也買了飲料請老師喝  只是那天老師可能在忙  其實也沒多說甚麼 
甚至安安回來後跟我說  他早上畫了張圖要給老師們  老師也不太理會他  她其實有點在意....






中午帶安安去比樣廣場吃午餐 他喜歡吃焗烤通心麵












趁弟弟睡  可以好好吃頓飯  只是安安因為食量也比較大 點了兩份 貴啊!!!

之後帶他去誠品書店逛逛  這是她愛的行程.....













那天結束後回家  4點秀明街我們回桃園兩天
讓我可以去看爸爸

但在桃園照顧孩子也是挑戰  只好帶他們去買黏土玩



有一天還開車帶他們去虎頭山的環保公園  真的是好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