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姊弟日記 (我們的生活作息)

2016062613:21
有一天讓安上半天  因為下午回桃園
下課後先帶他去百貨公司  安安最開心
遇到他同學的妹妹  就玩起來了......


那天真的很恩典  我本來預計2.30離開回家  後來因為沒有黛安去喝下午茶  於是提早2.05離開
結果一出百貨公司天好黑  我才想  要下雨嗎?
沒想到回到家上樓     真的嚇好大雨  也下好久  超感謝主讓我們沒淋到雨

因為生活中已經超多次  神給我們恩典  我常一進門  一上樓  就下雨
我也常為接送安的時間能不下雨禱告  神常幫助我們
也有一次下午讀聖經  突然感舞動我應該提早去接安  於是提早1小時接  好家在  因為後來就下大雨了

安說要用紙箱做汽車玩  於是姐弟一人一台  安還要畫站牌



安還有許多洋裝不穿  好不容易穿時  趕緊照相


一起玩黏土




最近的生活表大概是....

6點多我就起床   因為現在半夜不用餵奶  通常睡到6點多精神就不錯
然後去客廳預備安準備等等起來的事情....
7.10叫醒安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信也常在這時候醒來  有時還比安更早起來  救命喔
7.30用好後  可能要跟安說故事  然後出門


回到家大概就8點了
和信一起吃早餐
如果當天要出門就開始慢慢預備  否則就是跟信吃完早餐後要到10點多我才可能帶信去買菜或是準備買午餐之類的
因為怕信很早起來  我通常不會出門太久  以免他在外面睡著 
除非那天我就是打篹在外面度過
否則11點多開始午餐  然後快1點就準備帶信去睡覺
他這樣通常可以睡個2個多小時     甚至更久
我就可以休息睡一下  然後聽大衛包森的聖經講解和讀聖經
所以如果我當天不用出門  其實下午很棒!
但有時又真的待不住家裡

3.40我會準備去接安  回到家可能都要4.10  然後開始洗兩個澡
安也會開始寫功課
基本上我在他們洗完後可能讓他們玩一下  或是看一下電視我就開始預備晚餐
5.30前就會開始吃晚餐
晚上就是一直忙  吃晚餐  洗碗   吃水果  7.8點吃點心  喝奶.....
八點半前刷牙  然後準備進房間玩
9點多說故事 禱告  跟他們一起歡樂時光 這是安的最愛  但是我常也是弄得很氣  哈哈哈
9.30要安躺下睡覺  信通常還是皮一下
但是後來也就睡了.....大概10點初他們應嘎就都睡著
我又開始讀聖經  聽大衛包森講解聖經  看手機.....
大概1130我也去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