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看醫生 & 生活雜記

2015042311:54
因為安安每天都會看電視  結果 弟弟也跟著看了  真難~~~~
但這姿勢其實也是在讓他做復健  因為它需要往右看!



前陣子弟弟開始推車車


還有一次  他竟然累到 這樣就睡著了~~~~~


主日後大家一起去吃漢堡








第二次帶弟弟去台大做斜頸復健  沒想到護理師說  不用來了
因為他覺得弟弟的斜頸沒有很嚴重  只要繼續保持他能看右邊轉90度  等到他大一點再多教他頭要正正就好
感謝主  而且我發現那次之後  弟弟的頭怎麼突然變正許多
希望他能繼續更正 求主醫治


為了弟弟的斜頸  從初生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是一.兩個月時  醫生又覺得他沒有
但是到他頸硬起來後  我還是覺得他頭歪歪的  所以6個月先去看台大外科
他要我自己在家做復健  常看右上角 但是我實在也很難做得很勤  9個月複診  他要我去看復健科
於是就從過年前  看復健科 過年後  又看骨科  照X光  照頸部超音波  後來發現都沒事  又去復健科
最後還看了很難過要等超久的眼科  看看有沒有斜視  達但都沒有  也都正常
現在就希望他慢慢的能恢復  臉也能更對稱  越來越帥

早上兩個孩在床上  弟弟因為會翻身後  有時候睡到變成仰的  會突然哭起來


兩個一起玩








安安有時候說喜歡弟弟  有時候說不喜歡
可能他還是覺得有弟弟後  常被媽媽罵  或是常需要配合弟弟  或是弟弟常常去鬧他玩
但是我說  那我來打電話看送給誰好了  他又說不要
我想他心裡也很矛盾  

前幾天是我和宏恩8周年結婚  沒特別慶祝  我請他買個好吃的東西回來
這派還真的滿好吃的
那天白天



今早兩個寶貝!!  還是要說  主阿  幫助我  讓我對安安有耐心點  讓他不要回憶以來  都一直播媽媽罵
而且在過幾個月他就要去上學了
我應該珍惜現在還沒常常和他在家的日子  請上帝給我更多耐心和新眼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