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青輔會才藝班 & 趴趴走生活

2013090615:10
最近天氣變得稍稍涼點,我也開始出發了!外出GoGoGo!!!
 
星期日幼幼班後,安安陪我在教會開會,感謝小阿姨給的鳳梨酥,那天他乖乖自己吃,讓我能好好開會


 
星期二媽媽小組後,下午帶安安去找慧宜ㄚ姨,好久沒看到的慧宜依然美麗,安安得到一隻兔子,我更是拿了許多二手衣,好讚喔!


 
星期三和胖胖約(因為胖胖現在也住在台北),他星期三帶跳跳去青輔會參加律動課,那天我帶安安也跟著去『體會』,安安很喜歡









 
結束後大家還一起在附近吃個飯











 
星期四早上帶安安去附近找『芙華ㄚ姨』,因為子易哥哥已經上學了,每一次去他們家都有好吃的,好像是去進補一樣!



 
星期五又帶著安安參加會的塗鴉課,因為星期三的律動課雖然安安很喜歡,學費也都還好,只是主日的幼幼班有類似的活動,所以我決定帶安安去學畫畫


 
真的看起來很像在上課耶,孩子真的長大了


 
我發現安安雖然很黏我,但在課堂上我覺得他也算大方,很多時候老師問話或是要上台前說話,他都很勇敢的舉手!希望他長大也繼續這樣勇敢大方!
 
這是老師示範今天要畫得圖


 
這是小朋友畫出來的,知道哪個是安安畫的嗎?

 
這個啦!!


 
安安運用手的能力還不是很好,可以繼續練習,但我這個媽媽對他也沒有太多期待,他畫的開心就好!希望之後安安還能繼續喜歡畫圖(因為他知道今天可以上畫畫課,昨天要早睡,今天還要早起,非常期待!)
 
下課後經過胖胖家,又帶他去找跳跳玩!天氣越來越涼些,我想帶安安外出的行程就可已越來越多了!




  •   企鵝王子 於 2013-09-06 15:44 1F
  • 安安真是很乖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