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4Y7M

2014100316:36

前陣子因為買奶粉送甚麼"動力沙",本來想說讓安安也可以在家玩玩沙,動力沙比較不容易髒
哪知最討厭髒亂的我看到一點沙掉在地上還是受不了, 很不想讓安安在玩  哈哈
不過其實是很適合孩子啦  只是我要有耐心整理就是了



安安說要做蛋糕給貴鳳吃~~~~



最近安安又愛上他的傑西  所以常常要跟他一起  連吃東西也是



今年很少把這眼鏡拿出來戴  去年在美國買的



每周我都會帶安安去借玩具  上次實在不知道要借甚麼  所以借火車軌道  沒想到一方面占位子 一方面安安玩的也還好
一星期還沒到就拿去還



常常趁周末帶安安出去一下~~~~


買了一個貼紙的皇冠  讓安安練習貼
本來安安很沒有耐心貼完  但是還是鼓勵他要有耐心


經過10-20分鐘貼完後很漂亮  安安也很開心


周末也常帶他去圖書館借書  剛好看到這本書  本來以為是自己小時候有  後來才發現是我第一份工作賣書時有賣過
哇~~~~~~快20年前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