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桃園渡假一週

2011100314:31

本來宏恩回台灣工作後

我和安安就正式搬回台北了

只是那1.2個星期生活要適應

加上一些原因心情超不好

結果後來因為遇到『國小最好的朋友』結婚請客

我非得再次回桃園一趟

這一趟竟然又住了ㄧ個星期多!

不過很感謝主  就是這一個多星期身心靈都充電了!

 

因為爸爸不在

媽媽來幫我帶安安『坐火車』回桃園

想到以前通車的日子

這到是第一次帶著安安坐火車回桃園呢!

 

隔天去參加胖胖的婚禮

是花園婚禮

這種場地真適合小孩子參加


 

看到最好的國小同學結婚

而且要遠嫁去美國

真是開心又忌妒ㄚ

看到你走在紅地毯上

想起過往和你的童年回憶

眼淚都快流下來!

要幸福喔  也要信主喔(我昨晚真的夢見你信主了!)

 

那天晚上意外的禮物就是

接到國中同學來電約出去

媽媽主動說要幫我照顧安安

好感人ㄚ  讓我有2個多小時「自由身」出門聊天

而且那天安安還很配合沒有哭鬧

 

在桃園幾天因為安安還在咳嗽中

所以都無法去妹妹那和恩恩樂樂一起

結果幾次都是約在戶外來個『遠距離約會』

讓孩子只能看不能近玩焉  以免傳染

連溜滑梯都要分開一下

 

另外有一天早餐

我跑去家附近買了個「水煎包」

我記得以前就很愛吃

但是因為它有包韭菜

餵母奶後不宜

但是現在安安也不喝了

那天趕快買來吃

解解我忍了一年多的饞

 

能在桃園真好

加上有姐妹陪  說說話真棒

還有爸媽的關心和好吃的餐點

真好  真幸福!

 

昨天又回到台北了

這星期一整個下雨

加上安安還在咳嗽中

希望我能平安喜樂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