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11-07 尊親家庭日

2007112113:58



這個星期二是教會的「尊親家庭日」
其實這個活動應該是2、3個星期前教會開會時通知的
目的是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活動尊榮我們的爸爸媽媽
當初我覺得很好
可是覺得要邀請爸爸媽媽來參加好像不太容易
所以本來我是抱著應該是沒有人來參加的

一開始我是跟媽媽提了這個活動
媽媽說 要不然來參加好了
所以 我當時還想還好還有一個家人代表來參加
不過沒多久 媽媽就說因為他工作中的另外一個同事要出國
所以大概是不能來參加了
後來我也邀請我在台南的公公婆婆參加
但是他們因為做生意忙
也說無法來參加

我一直沒打電話給爸爸
因為從媽媽的口中說
爸爸會來參加這個活動的可能性很低
於是我不敢抱希望
甚至也沒打電話邀請爸爸
後來過了幾天 我打電話問候爸爸
還是順便提起這件事情
沒想到 爸爸竟然的反應是說
他會先把時間記下來
聽起來 哇 爸爸是有可能來參加耶
感謝主 真是太好了
因為爸爸能來參加 真的很開心

後來教會要我們寄出邀請卡給爸爸媽媽
雖然當初公婆表示無法到
但是我還是把邀請卡寄給他們
沒想到又過了幾天
我的婆婆竟然打電話來表示說他可以把時間調調看
我就接著說 要不然我先幫他們訂高鐵車票好了
感謝主耶 當下真是興奮

於是呢 11/6那天「尊親家庭日」
我的爸爸 還有公婆都順利出席
那天很開心
我們一起先參加教會樓層
又一起參加大家的聚會
唱詩歌 玩遊戲 還有楊哥的信息
以及當場對家人的感謝
中午的時候還一起吃飯
我記得那天爸爸說了一句話
都還在我內心迴盪
他說 他知道我希望他來 所以他就來了
真是感謝爸爸
我知道他也用這種方式表示愛我 在乎我
嗚嗚嗚 真感人….

接著下午去貓空做纜車
真的是一個很充實的一天
感覺上公婆都玩的很開心
也謝謝大家的參與
讓我覺得好開心
但願福音的種子
繼續在爸爸的心裡
發芽 長大
直到他真正經歷到上帝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