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9-21 牧區大郊遊後心得

2007092114:15



今年的奕璋&文慧牧區大郊遊是辦在9.15、16兩天
這次的郊遊其實離上一次大郊遊已經有3年之久
當2、3個月前開始在星期五中午的禱告會中
蘇哥(我們的牧師)就開始分享他希望今年可以辦個郊遊之類的
目的是想要連結弟兄姐妹
但是那時候其實我並沒有太多感動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
有一次的禱告會上
蘇哥就叫淑芳和我可以負責這一次的牧區大郊遊
呵~ 我還是沒有太多感動
而且覺得要辦個活動實在有點麻煩耶
所以 很想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情

但是日子到了接近8月初
我們就開始為著郊遊的日期訂時間
並且開始有了一些簡單的草案
這個過程其實發展的很慢
因為不只是大家忙
感覺上好像也少了一點點動力

後來我們決定發包給旅行社負責交通、訂房、膳食等….
然後每個人的費用也算出來之後
報名表以及發布郊遊消息就開始在蘇哥的禱告信以及小組裡展開….
我記得那已經是離郊遊前一個月的時間
當然那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報名的開始

開始處理報名的時候
其實我自己很小信
因為目標是希望有120-150人參加
但是我很擔心會不會根本沒有這麼多人
還問旅行社 如果後來只有一部遊覽車
還做不做我們的生意
報名的第一周並不是很踴躍
那時候確定並且繳錢的大概只是各位數到10幾位
結果後來我記得不到2個星期後
竟然在那天的主日突然報名至120人
甚至很多人還是候補狀況
那真的是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因為這樣我還趕緊打電話給旅行社
如果在加房間、遊覽車還可以嗎
沒想到事情都很順利
最後我們也決定再加一班遊覽車
也就是4台遊覽車
而且厲害的是~~
就這樣在另一個星期後
我們的報名達至159人
正好剛剛4台車 實在是太厲害了

在牧區郊遊前 其實也很多行政作業
還有很多的同工要預備
還有一些行程規劃之類的
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恩典
也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就好像散在一地的拼圖
上帝就這樣把它拼好了

郊遊的前一天
禱告會玩 我自己留在會議室裡
想到隔天就要出發
心裡還有一些擔心
上帝突然讓我想起之前報名過程是如此的恩典
祂就叫我不要太多擔心
放輕鬆去面對

果真那兩天的郊遊裡
經歷太多的恩典
(1)平平安安的交通 沒有意外
(2)每一次集合都比預期的快
(3)每一個行程接的剛剛好
(4)聽到的都是說完的很開心
(5)竟然那兩天都是好天氣,但是等到一回台北的晚上,就下雨了,後來還台個颱風,上帝真的是很保守那兩天的天氣
(6)第一天的晚會很溫馨感動
(7)在這當中我看到太多同工的加入和擺上,他們都發揮自己的恩賜,默默的位這次郊遊預備。就如聖經說的:上帝給我們的恩賜,就是要我們彼此服事,這一次的經驗中,我真的很能體會。
(8)弟兄姐妹們透過這一次活動有了更多認識的機會
(9)還有好多好多….

說到這些感謝的事情
今天中午的禱告會
我才發現 當初我們所做的禱告
上帝幾乎都看顧並且成就了
真的是很感動

原本一開始我對於這個郊遊的一些負責事情還沒有很深的感動
一直到做到後來我看見神的恩典
然後也在這一次辦活動中 從同工中學習到他們的經驗
沒想到後來看似有點難 甚至不是太有感動的
現在回過頭後
發現上帝在這裡面 教導我很多功課
也讓我有機會參予這一次的活動計劃
讓我在往後的日子裡
可以更釋放的辦活動
不用這麼擔心

感謝主很多成就以及美好的事情發生
這次大郊遊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很多收穫
不管怎樣
謝謝神 愛我們
並且聽我們的禱告
讓我們開開心心的
完成了這一次美好的郊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