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牧區郊遊~~埔心牧場

2009102116:25

上週日是我們牧區去『埔心牧場』郊遊

好久沒來這裡了呢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來了好幾次

想起來真是一個懷念的地方呢

 

那天我們大家一起烤肉

我很喜歡烤肉呢


 

而且去了別組 

看見別人烤的香腸

長的好有趣!

 

我也跟乳牛照了幾張照片喔

這張是假牛

主要是我想把我『孕婦』的樣子照起來

還有這張圓圓肚

 

還有第一次『擠牛乳』的經驗

但是不敢擠的太大力

覺得乳牛的ㄋㄟㄋㄟ會很痛耶

 

然後還有餵牛吃草

我覺得這張好好笑喔

他還會看鏡頭耶!

而且你有注意到他的舌頭好長喔

第一次看到覺得好恐怖喔!

 

現在生活忙碌

出去的機會不多

有機會去戶外走走真的很開心

而且那天天氣很好呢

希望能在生寶寶前

再多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