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9-21 上帝沒有忘記

2007092114:22



今天中午 一位姐妹到了服事台
跟我說 你的爸爸是不是某某某
我說 對ㄚ
他說前鎮子 我的爸爸正好去探訪一個地方
然後那個地方 就是那位姐妹先生工作的地方
這個姐妹是基督徒
他跟我談起爸爸的工作
就突然說到 每一次他想起我的爸爸
他就會為他禱告
我聽到好感動喔
沒想到一個教會的姐妹
其實也不是和他太熟
但是 竟然就這樣展轉知道爸爸在宜蘭工作
還說想到就為爸爸禱告
聽了好感動

幾個月前
也是教會的另外一個姐妹
他也因為孩子學校的關係
因此認識了我的妹妹
並且常常提到妹妹 就為他禱告
有時候他也會去學校找妹妹

媽媽也是
他在健保局工作
教會也是有姐妹在健保局上班
有一次也因此知道教會牧師要去分享福音
媽媽也就有機會參加這個活動

想起來這些
我就覺得很奇妙
因為爸爸媽媽妹妹都還沒信主
而且他們都在不同的地方上班
竟然 都在工作相關的情況下
認識了教會的人

原來 上帝不曾忘記我的禱告
並且差派了天使
雖然過去的禱告裡
有時候以為好像沒有什麼用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上帝真的沒有忘記
忘記我的禱告

感謝上帝再次激勵我
要繼續為家人禱告 不要放棄
並且深信上帝已經動工
我相信未來的日子裡
上帝會讓我看見他要成就更多美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