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姊弟日記 安安4Y9M 信信 快7M

2014112116:54
這是早上姊弟還在睡的情形  只是我擔心這姐姐一伸懶腰  大概就把弟弟的頭@#$##@#$%^&&


弟弟大了  加上又會坐一下  所以有時候把他放在客廳玩  但是姊弟現在還無法一起玩  通常弟弟會去破壞  哈哈
而且還要把安安的小玩具藏起來  以免弟弟吃到



安安也喜歡弟弟玩  通常他會說愛弟弟  但是也天天會說  媽媽對弟弟比較好  可能是因為我對弟弟的口氣都比較好  但卻常常罵安安
不過當我跟他說  那把弟弟送給別人時  他又說不要  因為弟弟好可愛
安安有時候也會告狀 說弟弟又拉她頭髮  拉他甚麼的.....我想未來會繼續這樣說下去.......


看著兩個小孩的互動  做媽的也很滿足  只是兩個人都需配合對方
弟弟在睡時  安安就需要安靜  或是快點洗好澡
但是安安想出門時  弟弟也無法在家好好睡  得一起出去
願他們這一生成為好朋友  一起成長  互相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