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學媽媽

2011100614:23

如果說安安到目前為止有哪些地方像我

哈哈  我看是有點潔癖吧

 

安安最不喜歡手沾了食物黏黏的

所以每次自己吃東西弄髒了 

他都會表示要我幫他擦

有時後他看到地上有頭髮

或是小垃圾也要撿起來

有一次我還親眼看到他拿衛生紙把地上濕溼的地方擦乾

我看了好想笑  跟我真像!

 

最近又讓我覺得他跟我一樣很喜歡把東西『歸位』!

我們家廚房流理台因為有點滴水

所以我總是把下面的門打開通風

沒想到每一次安安看到門是開的

ㄧ定要把它關起來

有一次我牽著她走出廚房

他硬要是回頭把門關上

哈哈哈

 

昨天我也發現本來我把ㄧ個溫度計磁鐵拿到房間桌上貼

沒想到今早他看到了

竟然拔下來歸回原來客廳的抽屜上

哇塞!這是怎樣?!

是小孩子都這樣

還是安安學我一樣

好像有點「強迫症」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