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回想『遇見神』

2009100617:48

今天早上的週會楊牧師要我們想一下『第一次遇見神』的經驗
並且他再次提及信主的『遇見神』經驗非常的重要
也是人可以改變的關鍵
就像聖經中雅各遇見神 保羅遇見神…等
都是因為他們真實遇見神
所以生命被改變了~~

我也來想一下我是怎樣遇見神的….
其實記憶有點模糊

【2001年】
記得的就是那一次我在主日敬拜中唱詩歌
突然有一種感動
發現真的有一位神
而且祂是創造萬物的神
(不是人自己創造出來想像的那些喔)
這樣的啟示我相信是從神而來
因為那天唱的詩歌我根本忘記了
而且也不知道在唱什麼
但是就可以有這種感受

【2001年後來~~~】
雖然還沒受洗
但是幾次嘗試禱告都應允了
神真的垂聽了我的呼求!

還有那群外國人圍著我同聲為我禱告時
好幾次我都感動的流下眼淚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但是我在這群有愛的人中『遇見了神』~~~

【2001年8月受洗】
雖然我帶著好玩的心態去洗的
但是卻在從水中起來的那一剎那,我流淚了~~~
我知道那也是我遇見神的經驗
雖然當時我對上帝知道的那麼少

【2002年後~~~】
好幾次在主日&特會的敬拜中
淚流不止,而且也不想壓抑
就讓自己好好的哭吧!
我知道當時我也遇見了神
神透過詩歌旋律 歌詞安慰醫治了我
也讓我往後更加體會『詩歌』真是經歷神的一個管道!
不管你信或不信

【信主初期1、2年】
神透過我在走路時 也常常讓我遇見祂
透過祂所創造的萬物對我說話
那信主的初期 有時候走在路上都會傻笑起來
不是加薪和生官
就是有一種很喜樂的感受
從神而來~~~

【2002年秋天進入真理堂後】
上帝不斷讓我遇見祂
不管是在愛的團契 主日講道
或是在教會的裝備課程中 服事裡
我常常可以遇見神 知道祂的真實
或許我沒有親眼看見祂
但是卻可以在空氣中感受祂的同在和觸摸
我相信也遇見過神的你
懂我在說什麼….

【如今~~~】
我還要繼續遇見神
不管在困難中 在順境中
都想要經歷祂的真實 祂的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