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毓見貞愛~遇見真正完全的愛

2008082817:29

從小到大我一直很渴望一段愛情
在我15歲那一年
談了人生的第一場戀愛
接下來的10多年中
幾乎沒有間斷過
一場戀愛結束 接著另一場…
我一直想要在這些男朋友中
找到一份滿足
一種深深的被愛

雖然我體會了愛與被愛
但是 我卻一直不能滿足
我不斷的在傷害別人
也在受傷害…

直到7年前我認識了上帝後
才知道上帝在創造人的時候
留了一個空缺
這個空缺是留給上帝的
如果我不是用上帝的愛來填滿
其實我永遠不可能滿足
我只會一直在人生的道路中
找尋 失望 再找尋 又再次失望

那年上帝的愛住在我心中後
我的生命開始產生了一些變化
上帝慢慢讓我感受到他真實的愛
以及他對我人生的心意

認識上帝的愛後
我才發現自己的愛是這麼有限
就像一杯水倒在沙漠裡
很快就枯乾
要不是上帝的愛
持續澆灌我
很多時候 我根本愛不下去

進入婚姻中
我更是發現人不可能完美
我們是差異這麼大的兩個人
要不是上帝的愛在我裡面
我應該會像以前一樣
遇到一個不完美的男人
還想再去找另外一個


但是上帝的愛改變了我
他讓我看見自己是多麼的驕傲
多麼的自我為中心
多麼想要找到一個『完美的人』
可以填滿我的情感 滿足我的期待
但是 我卻沒有想到
我也是這麼的不完美

這麼不完美的我
可是上帝
卻從來沒有離棄….

主阿 我知道我是不完美的人
雖然我常常看不到自己是這樣
但是你依然選擇繼續愛我
無條件愛我
耐心的調整我
讓我生命可以更完全

主阿 我知道我是不完美的人
但是你卻視我為珍寶
我生命的那個『空缺』
也唯有你能填滿
我才能『完全』!

我們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約翰一書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