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紀錄信信

2016100622:53
信和安個性很不一樣  他要甚麼會比較直接
以前很少讓安玩黏土  現在信要玩  也釋放了
偶而他會自己拿電話打  然後叫阿嬤......有一次還不小心打到我手機
然後聽到我在說電話  都會搶著要說


如果信餓時  基本上他真的吃得很好  而且可以自己吃得很好
所以我大概知道如果他要吃  就是吃  不吃就是先放著  晚點他也應該會吃
他吃的量  應該跟他姊一樣  甚至更多  尤其是水果.....



信自己可以去第三堂教會幼幼班  完全不會找媽媽




小組一起去台大走走......





信一不坐推車  真的很恐怖  完全不回頭一直跑........



天氣很熱  但是能跟媽媽們一起逛台大  不錯









麥當勞的玩具



星期三帶信去BSF
這一期兩次  信剛進去時都大哭  跟之前很不一樣
但是我一離開  哭聲就沒了  那天我去接他時   看他坐在地上等  自己拿著書看  真的很可愛



遇到小紅和他兒子



信也是很愛看書   每天一定會主動去翻很多本書  而且有時還會念
加上他很愛聽CD  不管是安的英文CD  學校英文或是台語CD  他的小太陽CD ㄅㄆㄇ CD 他都愛  而且他還很習慣邊聽邊翻書



常帶著信出去  也求神保守我們騎車平安



安在公園看到狗  很愛  還好遇到一隻好狗  信總算可以摸了



2歲是真的很可愛  但是呢也很可怕  因為遇到挫折就是會哭哭
尤其有我在  也是黏啊~~~~~~
有時候說要換尿布  他就會很乖的自己躺好
不過要他學習如廁  難  每次都是上出來才告訴我  唉~~~~~所以還是一直˙包尿布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