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台大農場&鬆餅

2012032414:36

星期四天氣好

等安安午睡後我騎車帶他去台大校園

其實主要是我很想吃裡面賣的『鬆餅』

但是是跟安安說:『媽媽帶你去看烏龜』!

 

這家鬆餅生意超好

如果是假日來需要等個1個多小時才能吃到

不過週間來的話大概半小時就行

有時可以更快!

主要是這家鬆餅好吃又便宜而且口味很多

不過可能是最近吃太多鬆餅了

那天吃完後覺得有點膩!

不過厲害的是吃完那個大鬆餅後

我竟然想要再來一片『姐妹花雞排』!

讚啦~~~~

因為這位媽媽很想把所有看到想吃的都買來吃

好像沒吃到就再也吃不到一樣

 


台大後面還有一個池塘

裡面有烏龜和鴨子很適合帶孩子來

而且旁邊就是台大農場

那天還有人在學習插秧~~~

 

安安最開心的不只是看到烏龜

當然還有我買的那杯蜜茶

他喝的非常開心

回家前又去大創逛逛

在去公園玩了一下

又度過一個充實的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