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3E Outing (Part 2)

2009032417:07

介紹這兩天我們都在『玩』什麼呢?
這邊有一些設施可以使用

其中是這一間遊戲室

 



在第一天下午比較特別的是『攀岩』活動

很多人都試試看

我也決定獻上我的『第二次』

因為我怕現在不爬

等我生完孩子後  想爬也爬不上去了!

不要看我笑的很開心
其實我很緊張

來吧,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爬
我爬爬爬

催眠自己是蜘蛛人

果真我爬上去了
手腳有點發軟中~~

但是我還是決定來挑戰『射箭』


這也不是我的第一次
可是我知道我對射箭不在行
於是呢  幾支箭射下來也不太理想
直到最後一箭我說:如果我射中紅心,我就請客了!
沒想到,我真的射重了紅心!

第二次射的好一點點
射到最後一支  有位姐妹說
如果我射到紅心
他就要請客了
沒想到,我又射中紅心!

哈哈哈哈
如果我以前讀書有這麼『好強』我就讀到博士了

還有一張搞笑的牧師照片
多有親和力ㄚ!

這裡還有一個『爬網』的設施
不過我沒有去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