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國賓飯店下午茶

2012032414:40

貴鳳那天打來說要請我喝下午茶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雖然想到要帶安安坐捷運也是粉怕

不過喝下午茶耶~~~~去吧!

 

早上我還先帶安安去麥當勞玩

之後去教會的『社區媽媽』聚會

中午結束後又帶安安坐捷運去國稅局辦事

沒想到安安睡了~~~

接著還又再去坐捷運去找外婆

停留一下後接著去圓山捷運站

太厲害了  太厲害了

因為今天的重點就是要去國賓大飯店喝下午茶!

而且還是跟安安喜歡的貴鳳阿姨一起!

 

安安今天穿著我去Costco買的衣服還有背一個小包包

很可愛吧!

 

國賓飯店的下午茶其實種類並沒有很多

但是還蠻好吃的

雖然安安沒有很安分的坐在椅子上很久

但是這麼愛吃的我也不會因為這樣錯過什麼

反正我吃東西很快  也能吃的很多!

感謝貴鳳的邀約

我和安安都很開心

 

離開後安安還在大廳直跟陌生人打交道

這孩子平時算是怕生

但是看到陌生人反而容易活過來

這一看就是一個『海外宣教士』!

哇哈哈哈哈~~~而且請往西走

不過他竟然後來坐在大廳地上……

脫鞋子  甚至拖襪子

然後說他腳很癢…..開始抓起來……

~~~~宣教士也是需要有好禮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