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3E Outing (Part 4)

2009032417:42

寫到最後一定要來介紹

這兩天我們的Outing 主責同工Kelley

還為大家預備哪些好玩的活動呢?

這是第一天午餐後的團體闖關遊戲

總共有6關,每一關都很有趣喔

第一關:運球投籃


 

第二關:吹球比賽

這有夠難的耶

 第三關:比手劃腳


 

第四關:猜地名

這也很難耶,外國人這麼會找地方喔,而且比台灣人更厲害!


 

第五關:支援前線

(沒圖片)

 第六關:夾迴紋針比賽

 

我們這組最後表現還好

雖然沒得名

但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當天晚會大家又一起玩遊戲
也是非常有趣


隔天一早的早會
有一個敬拜和信息分享~~平安


之後小組還一起分享這個主題

希望這些人都可以經驗上帝

經歷上帝的平安(我也需要啦!)

兩天的營會結束了
本來一開始我還在猶豫是否參加
不過後來參加後
我覺得很開心  也很直得
也讓我多了一次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