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金華酒店『柏麗廳』下午茶

2009121014:11

期待已久的下午茶終於來了

就在昨天下午我和姊姊一起去金華喝下午茶

享受一下『貴夫人』的感覺

為了這一餐中午沒吃  就是為了好好給他吃一頓

 

~~算一算真的好久沒來了

10年前到了聖誕節總是會來一趟

因為飯店內會有聖誕的佈置


尤其是那一大顆聖誕樹以及和『聖誕老公公』的合照

事隔多年  沒想到金華還是像以往一樣

有聖誕樹  也可以和聖誕老公公照相~~~

 

金華的下午茶人真的是蠻多的

還不到230已經很多人在排隊

然後了230時一道  一群人就被『釋放』進去

還有人在當中說『開始』了

就差我沒補上一句『衝ㄚ~~~~~~

 

這裡的下午茶包含了~

日式區、熟食區、甜品區、飲料區、當然還有冰品『哈根大使』

然後就看到隊伍排的有夠長

大家好像很久沒吃飯了一樣

 

不過說到這裡的裝潢

我覺得還蠻寬敞的  而且也算高雅

食物也很美味不馬虎  果真是飯店級的下午茶呢


很像蚵仔煎喔~~


這一碗是什麼 魚雜湯  蠻好喝的耶
因為只吃料 喝了幾口就不喝了
怕吃不下其他東西~~~~~真是很浪費ㄚ


我最喜歡吃手卷

我和姊姊吃了好幾輪

而且還要『反方向超作』趁大家還在吃熱食時

就要去拿甜品和冰品

否則一定等等一定又要排很長了

 

這裡的甜品種類蠻多的

而且看起來都很精緻

你看我這一盤『巧克力』甜品

有巧克力棉花糖、巧克力泡芙、巧克力蛋塔、巧克力蛋糕~~~

真是好吃!

 

和姊姊吃到最後真的是撐到不行

已經到了看的到卻吃不下的地步

吃到桌上最後這一盤餐具

但是再也吃不下了~~~~


不過能在週間的下午

悠閒的和姊姊來喝個下午茶真的好享受喔

好期待下次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