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金華城&騎士堡(小美人魚的家)

2013031912:06

我本來就一直想帶安安去騎士堡,不過因為一方面地點好遠,加上票價也不便宜,所以遲遲沒有來,不過昨天因為拿到一張騎士堡的卷,所以今天就出發了!

一大早就先到忠孝頂好搭接駁車,這一趟出門幾乎要花一小時才能到金華城 
騎士堡在七樓,我們一到就上去了。裡面看起來是很新,布置也很不錯,但是雖然有一張免費卷(只能待一小時),大人還是得花200元才能進去!

不過真正能玩的地方我覺得還好,就是一些球池、溜滑梯,走道、Lego….


 

安安最愛玩的還是溜滑梯


總之就當作一次經驗,因為如果買票進場,印象中大人小孩要價至少500吧,嗯...我是不太可能花這個錢,又這麼遠!

不過很久沒來金華城了當作來逛逛,還好安安願意坐推車,吃完午餐後他很快就睡了1個多小時,我就可以好好逛休息一下!
 

等安安起床後本來要帶他去撈魚,沒想到他竟然決定要『養魚』!於是花了250大洋,買了一個小魚缸和三隻魚,然後讓安安自己佈置魚缸,就這樣『浩浩蕩蕩』得把魚大老遠帶回家,我看他們八成也暈車了!

 

這次一起去的還有沺渼以及禧恩,下次我們再相約一起去玩吧!

一路上安安一直說要吃豆花,直到永和跟他吃了一碗豆花後,他還要在溜滑梯!真是累人呢玩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