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星期天

2001031913:39

 

現在我正在圖書館寫這封信給你.....

 
你們今天已經是星期一了
我記得那是最痛苦的日子
星期一症候群
剛放完假來上班
嗯 所以ㄋ
你今天好嗎....

 
今天我們還是星期天
一個非常晴朗的星期天
天空藍的跟什麼似的
一片雲都沒有
昨天還下了一整天不算小的雪ㄋ

 
早上的時後
Jim開車來接我們去教堂做禮拜
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很熱心也很紳士
是住在這裡道地的美國人

 
做禮拜大概要花上兩小時的時間
大概和我們一樣是就唱唱聖歌 然後神父解說聖經
唱聖歌到是蠻愉快的
而且唱的可是英文版的ㄋ
又是那種世界就要大同的感覺
我覺得因為民族性的不同
他們真的就是表現的非常熱忱
有的邊唱就開始大力的搖動起來
比起我這個含蓄的中國人
看起來好像一個木頭
(我朋友在旁邊說 他們好像乩童要起乩 那如果真是這樣
我還是當木頭好了)
唱聖歌還好
聽神父說教
那真的又不得了了
沒有一次不想睡的
不過這個神父真的是說的有夠激動的
動作語調都蠻誇張的
好激動好激動
我朋友說他實在很擔心神父會不會在台上中風
真是有夠毒的了
但是至少這還是我可以振奮精神的一個小小方法
哈哈哈

 
中午的時候就結束了
Jim請我們去他家用餐
他的家佈置的很美麗
是電視上看到的那種蠻大又溫馨的感覺
我們就簡單吃了麵和蔬菜
你猜還有什麼
大溪名產黃日香豆腐乳
夠厲害的了
真的是沒騙你
我坐的位置前就一罐
是他們在中國店買的
天啊 豆腐乳
豆腐乳不要這樣吃
應該有一大鍋的羊肉爐
對 羊肉爐
這樣才好吃
對 羊肉爐至少還要60天後才能吃到
天啊 60天
不過能在外國人家裡吃到這個東西
真的是蠻驚訝的
也許下次他會煮一鍋薑母鴨吧
哇 好期待!

 
離開後 
就回家補眠了
神父會說教 也會催眠術
我真的快睏死了
就這樣沉睡了兩小時
才又坐校車去圖書館
渡過來美國後第三個星期天
也是一個最平靜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