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四號公園&Chef’s Waffl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2012031614:30

昨天下午安安午睡後我又帶他去附近的四號公園溜滑梯

這大概是目前安安最喜歡的戶外活動

這兩天天氣也比晴朗終於可以出門

只是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想到未來邁入夏天要在太陽底下陪溜滑梯

好熱ㄚ  會曬成黑人!

 

昨天因為是從公園的另外一個入口進去

我發現附近有家鬆餅店好多人排隊

我這人對排隊的店特別有興趣

通常也願意排..

只是想到要帶著一隻大蟲排這麼久

我不知道他是否能配合

 

幾乎都已經快排到了

安安開始唉唉叫

我真的有點想放棄

但是就差1位了  忍ㄚ~~~~

恐怖的是傑帳後還要等東西做好

~~~~~再等個30~40分鐘

於是我又騎車戴安安去其他地方晃然後買東西

等回來後就拿到了!

 

我第一次點了這個香蕉姓杏仁口味的  50

為了這個還真是累阿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吃起來口感比較是脆脆酥酥的

下次我想我可以先電話預約!

 

這個媽媽真的超愛吃的

冒著帶著2歲年紀的安安很辛苦~~~累ㄚ

但是

還是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