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3-16 找到了

2006031615:03

今早要出門坐電梯時
媽媽跟姐姐還有我說
他的一條項鍊不見了
是在上星期六妹妹婚禮前遺失
因為這條項鍊又是好多年前媽媽的幾位好朋友一起送的
所以不論是價值或是意義都是不小的
所以媽媽就隨口跟我們說
要我們為他禱告
希望可以找到那條項鍊

不過呢 在進電梯前 我就開玩笑跟媽媽說
如果找到了 你就要信耶穌了
媽媽好像也沒說什麼
所以我就在心中為媽媽禱告

經過了一個早上到了下午
突然間接到媽媽的電話
媽媽說他找到項鍊了
遺失在床上
我就馬上跟媽媽說 那你要信耶穌了
媽媽問說 你有幫我禱告嗎
我說 當然有了ㄚ
所以你要信耶穌ㄚ
媽媽笑著說 沒有 我沒有說喔

感謝主了
好久沒有我值得開心的事了
但是這件事情讓我很開心
我也相信
雖然媽媽每天早上還是會起來念大悲咒
可是有一天他會明白
為有上帝耶穌 可以給他真正的平安和喜樂

耶耶~~期待媽媽信主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