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回桃園兩周和毓翎他們相聚

2016020322:22
毓翎他們回來過寒假了  好久不見  5個月!!!
我和安安都很期待  耶  回桃園一起度過兩周

一見面就發禮物!!!


四個寶貝很開心


還有美國帶回來的花生  真懷念阿


第一天就一起玩  一點都沒有陌生感  但是也就只有第一天大家沒吵架  哇哈哈哈哈





真是平靜的一桌  因為信信沒來鬧


一起吃飯


 GAP kids!!





回桃園第二天  家人幫我慶生 


大家說  水啦!!


然後沒幾天後遇到霸王寒流  超級冷   溫度計在外面竟然顯示0度  嚇屬人喔
有一天竟然還下冰霰  感覺真的在桃園下雪了  恐怖內
我趕緊從9樓帶孩子下去看








一起吃點心


一起去文大買東西


和管理員岳爺爺


信信說  跟我玩啦~~~~~~


還有一天小阿姨來桃園  大家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隔一周大姐回來  再補慶生  還有提前幫安慶生6歲生日


疑  這張安怎麼這樣  哈哈  因為剛拍照時安不正經  被阿公打了一下頭 (我還是決定把他記錄下來)  哭了


眼睛紅的~~~~











不過後來沒事  阿公也跟安道歉兩次  阿公耶  跟孫道歉  不容易啊!!  安竟然還回答  我原諒你

小孩子開心照相


然後提前發紅包


抱外婆


還有3個晚上  毓翎帶孩子回家過夜
這張樂.....是被信欺負嗎?






還去了兩次Uniqro








這是回台南前一晚照的  程貿跟小孩玩


一起晚餐  其實心裡已經有點不捨~~~~


再High一下  數1.2.3 水喔!!!





謝謝這兩周毓翎幫忙顧信信  唱歌給他聽!!


開心的兩周  也過得很快的兩周
期待再和毓翎家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