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信在桃園兩周 (和妙&慧聚餐)

2016020222:45
在桃園信信一樣愛狗狗天堂    而且還有大小合適他的行李箱  他還會跟著歌曲作動作還拉行李箱  真的很可愛


愛拿電話  我乾脆打166讓他聽氣象


黏踢踢  愛抱我腳


愛自己吃飯


也愛喝養樂多  已經可以喝完一瓶





安從小也會喝  但喝不多


推他在推車上哄睡比較快


有一天 家人幫忙照顧孩子  讓我可以跟國中同學聚餐


他們都有帶孩子  我今天不帶  哈哈哈


順便幫子揚慶生





安信在家看電視


有一天帶姐和爸去台大  空檔順便去找貴鳳


還有去剪頭髮


連阿嬤也唱歌給孫聽


又來一次  狗狗天堂


教安寫他名字  他竟然會寫了  真感動  因為我本來很擔心他上小學要寫名字是怎麼辦  一直覺得他手部肌肉比較差
還好  會寫了  還自己要寫英文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