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困難的時刻

2012020323:00

2009那年秋天是很難熬的一季~


當時我正懷孕
67個月

宏恩突然間工作沒了

妹妹也在積極求子中

爸爸也因為癌症治療後的負作用很大

身心靈飽受痛苦
 

過了2個月後

宏恩的爸爸發現大腸癌

沒多久後我竟然早產生下安安…..


有時後回想當時的家庭狀況

實在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
 

但是  還是這樣走過來了

靠著神的大能和力量
 

所以當在生產前劇烈陣痛時

宏恩突然說~我想到名字了!

叫作『倚安』 意思是說『倚靠耶和華滿有平安』

當下我就知道這名字是從神而來

因為整個懷孕過程家裡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

如果不是神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

我想  當時的我怎麼能做個喜樂的孕婦呢


這也是我在懷孕中為安安的禱告

『這一生不管你的生命中發生什麼事情,你都要學會倚靠神,神會讓你有信心平安度過!』
 

兩年多過去了,回頭看~~ 
快要2歲的安安身體健康 
妹妹和妹夫後來信主懷了龍鳳胎,現在已經1歲半了! 
公公的身體復原也都良好 
宏恩新的工作經歷很多神的祝福 
爸爸後來退休後的生活也多采多姿

只是  最近又發現鼻咽癌復發(復發第二次了) 
我知道爸爸未來還有好幾個月辛苦的日子要面對
但是  我相信過去上帝如何醫治爸爸 
這一次也一樣繼續醫治他 

苦難的日子會結束 
有一天回頭看  會看的更清楚 
才知道當中有神『化妝的祝福』!

爸爸 加油! 
願你不只經歷神醫治你的身體 
神更要與你同在  帶領你走過每一個困難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