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9春節假期

2009020316:07

好快喔 今年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也結束了為期9天的春節假期
感謝主這一次的假期過的雖然很快
但是也非常的充實
重點是和家人都有很好的相處

今年也是我第二次回婆家過年
有了第一次美好的經驗
所以今年回婆家過年一點都不害怕
我的公婆人都很好

宏恩的大哥大嫂以及二哥人也都很好
最難相處的就是我室友啦 哇哈哈哈
(希望這篇他不要看到)
年夜飯那天我們是去外面用餐
真好耶 這樣也不用忙
然後去外面吃又很好吃!

這一次的假期也有一些機會去探訪
並且為他們禱告
除夕那天下午 因為先去探望叔叔姑姑
正好遇到他們要祭拜祖先這個尷尬的時候
我也不想讓他們覺得基督徒不緬懷祖先
所以離開前我特別跟他們說
其實基督徒只是不拿香祭拜
但是卻用其他的方式來懷念感謝我們的祖先
於是當場 我就為他們祝福
並且也為著我們有這麼好的祖先來感謝
他們都願意我為他們禱告耶 感謝主
我們的親戚人也都很好喔

還有就是這一次也在宏恩的家人聚會以及我們家人聚會當中
有機會用『紅包袋』為大家祝福
大家也抽到上帝要給他們今年的祝福經文
希望透過這些經文
他們真實經歷到上帝給他們滿滿的祝福

然後除了這些也因為我們要南北跑
所以 南至台南高雄『夢時代』

北又到宜蘭 甚至爸爸還帶我們去太平山翠峰湖
實在是好充實的春年假期
而且都沒有塞到車子喔
超級感恩的喔

希望明年 年年過年都可以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