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新生活

2016090123:14
隨著安安上小學  許多生活步調都要調整....

我通常會在6點40起床  自己先預備一下  然後6點50叫醒安安  他通常會小賴一下下  但還算好
然後開始吃早餐甚麼的  因為還有信如果起床會更忙 所以很需要恩典  因為我7點30要出門



一開始安的書包真的好多書  好重  然後還有許多用品要帶去學校  我大概第1/2天陪他進教室
再來幾天就進校門後沒多久  讓他自己走上樓  去教室



再回到家  大概也是八點了  然後開始和信吃早餐 
整個早上大概就是陪信玩  看書  或是有其他家事做....
11點半我就會預備好午餐  然後準備帶信去接安回來
有時候會提早出門把要辦的事情順便弄一下



安下課又遇朋友  好開心



中午回到家  很快地就讓他們吃午餐  大概希望1點就都弄好洗好  因為我要開始預備信準備午睡
不過有時候不太順利  信大概要1點半多或是2點前會睡著  我也會利用那段時間跟他小睡一下
安通常那時候在我旁邊玩玩具  我會告訴他甚麼時候叫我起床  信睡著後  我就跟安去客廳準備寫作業



通常我會花一小時陪安寫作業  或是教他一些拼音 整理書包甚麼的....
大概3點半我就會先預備晚餐  然後叫醒信  妻以吃點水果後出們去公園玩

因為這周天氣比較涼  所以4點多去公園不算熱  我會讓他們玩至少30分鐘
這樣晚餐比較吃得下  哈哈

























五點我又趕著回家  很快幫他幫洗澡  吃飯  我自己洗澡  洗衣服  水果  點心 晾衣
大概8點錢要刷好牙準備去房間  說故事  然後簡單交安安一點英文
禱告....有時候會小玩一下
8點40安就躺在床上  通常他9點左右睡著
信就不一定了  我大概也只能等他睡後  才開始我的時間  但因為每天要早起  我12點前還是最好去睡

每天生活都很緊湊  尤其晚上要安早點睡  真的是很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