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姊弟生活隨記

2016091020:55
安上小學需要知道血型  所以我就帶他去驗了  順便也幫信信驗一下
兩個都是O型~~~~~

安安很害怕得一直盧不想驗 信搞不清楚狀況先來  哈哈


最可愛的睡覺天使  常常趁他睡時偷親  還摸摸腳丫丫



買了一隻伴唱麥克風  小孩都搶著唱  本來要給媽媽 結果帶回桃園試唱  媽媽興趣並不大



非常愛小袋鼠的書籍 自己翻自己唸  但是也常要我唸給他聽




帶他們去檢查牙齒  最近幾個月換到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  教會弟兄當牙醫  安安還很喜歡來這  都不會怕
那次安信都看好後  信立馬睡著  我乾脆順便也洗牙  當媽媽真不容易啊  沒人顧小孩  只好抓緊時間機會


看完牙醫  再搭公車去找貴鳳






前陣子開始教信拼圖  他也很愛  有些好幾片的  他已經會拚



安一直很想去夜市吃雪花冰  讓他開心一下


信也來吃鳳梨的



再加碼吃糖葫蘆



有時候送安去上課後  我會帶信去傳統市場買點菜



接近傍晚去四號公園附近跑跑







炒了一鍋打拋諸  還不難吃  只是孩子沒有非常愛




安很愛跟信完幼稚園遊戲  信當然是學生  就被打扮成這樣




學姐姐一起唸習ㄅ ㄆ ㄇ  還很愛聽



去公園遇到同班同學







信對於爬五樓還是很賴皮  有時候時間不趕  我會讓他自己下來  但是常常上去  都要我抱  其實他自己已經可以爬上五樓好幾次



洗了幾張照片  希望安信常常想起祖父



寫作業   目前為止安還算乖  雖然我幾乎每一次都要陪到抓狂
但是安還是願意讓我擦掉  重寫到好



因為手比較沒力  加上以前也很少練習  作業其實很花些時間寫好  但我也希望多多陪伴  讓他能在小時候把基礎打好  把字寫好



前陣子買雨衣  結果最近真的用上了  因為已經很難背信  實在太重  他也不願意被我揹著在雨衣裡



從放假就一直期待他幼兒園最好的同學  乙靚來我們家玩  那天終於來了
雖然前一天知道他生病也很掙扎  但是安好期待  也只好禱告求神保守不被傳染
他們一起吃飯  寫功課後  安就開始說聖經故事給她聽  讓耶穌傳給他看  要傳福音給他  哈哈哈
希望他一直都喜歡傳福音 也能勇敢

那天他們本來只要待到4/5點  結果大雨不好離開  到7點才走  還在家裡吃完我前天的蛋炒飯  乙靚非常捧場
因為他們是吃素的  竟然可能有趣  那天食慾很好  他媽媽也很驚訝



這個夏天本來就想訓練信上廁所  但是難啊  每次都是上出來才說  臭屁屁
宏恩就說  是不是  一坐上去就上不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最近都很愛吃  吃的肚子圓滾滾




常常拿些玩具  大多是安安以前的  然後培信一起玩  看他發展如何






星期日  安安準備上芭蕾前~~~~~~



9/4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這一天的主日  竟然是六年多來  我可以進2樓會堂好好做一個崇拜
因為安2:30要芭蕾   我那天主日嘗試讓信自己去第三堂幼幼班  可能因為裡面有溜滑梯甚麼的
結果第一次送去  他就不要找我了  我直接去崇拜  反而安那天不想去主日學  他就留在幼幼班教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