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一打二的日子~~~~~

2016022523:15
宏恩過年後  他就去大陸出差  這一次幾乎是一個月....
所以我得自己顧兩個....

晚上洗衣服要去晾時   偶而我乾脆讓孩子看個10分鐘卡通  但是通常不用  他們還可以自己玩一下
這是有一次進來  發現他們各自在椅子上看書  還真是感動啊!!!


安安放學回來  我幫他洗好澡後  他就會自己拿作業開始寫 
這一張是比較和平的畫面  弟弟還會自己拿書來看  沒有去鬧姐姐


宏恩不在   我們三個睡得很寬啊!!!!



周末沒有回桃園  也還是要享受一下  買Pizza吃


信吃不多


安就愛吃了










然後趁沒下雨  帶孩子去逛夜市


主日帶孩子去教會  說真的自己帶  真是累啊!!!
那天遇到大任他們  好久不見  照一下



應該是第一ˋ次帶信進三樓會堂  好久沒來會堂崇拜了








安則是和柔 忻去五樓兒童主日學  這是他第一次去








大家午餐後去附近公園














安說故事給信廳


吃我做的鬆餅





吃我煮的咖哩



孩子愛吃咖哩  我花30分鐘煮一鍋  我們吃了三個晚上  還真好用!!!


元宵節天氣不好  在院子裡提燈籠就好


進來吃湯圓





信沒吃湯圓  我煮桂圓粥給他吃  他也很愛












每天晚上真是照顧兩個  忙也累


一個字  累!!!
但是也是美好的回憶  孩子很快就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