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 1Y9M

2016022522:55
帶信信去主日幼幼班  不過他還是黏我  有時候還會鬧一下  所以我幾乎都是短短待一下離開~~~~


前陣子到現在  開始教他簡單的拼圖 我發現他也會了~~~~


很愛玩切切菜





但是信信跟姊姊很不一樣  他總是會把玩具不知道玩去哪裡  還會亂丟到我找不到的地方  或是不小心用壞~~~~
這真是訓練我的忍耐啊!!!   所以目前他還不太會收玩具  但是我還是要慢慢教他  否則他大的時候  我會發瘋  我最討厭亂了


插播~~~每個星期三  早上坐計程車待信去BSF  那天正好經過台大  爸爸那天要化療~~~~


到了~~~聽說信信從用推車推進去後  幾乎全程都待在推車上不肯下來  但是唱歌時會手足舞蹈
吃點心時  不會說話  但是也會跟老師要


因為尊重其他人  所以小孩的照片都被我切掉  外國人好像比較在意  所以不能亂貼


這是我利用信在 BSF有人照顧時  跑去台大看一下爸爸  然後媽送我離開時  我照了一下媽媽背影
媽媽真得是辛苦了~~~~~~~


這張其實很醜  哈哈  但是這就是信很自然表情  還是值得紀念一下


現在堅持都自己吃飯  水果  甚麼的  全部要自己吃
我如果餵他  他還會拍拍桌子  要我放下他自己吃~~~~~~
基本上他如果餓  救會繼續吃~~~我通常不會整晚都給他  我會一點一點放  以免他打翻
但是如果他吃到不想吃  他通常就開始丟食物  要不然就是整個晚給我丟下去
我看到就氣!!!因為要擦很久耶!!!


這張很可愛  這是我發現最近信如果知道我在裡面上廁所  他會自己坐在門口等我
然後這張是我出來後  要他再坐一次  讓我照


已經長高到可以我到門把  但是呢  他也會不小心把門鎖住  所以我在外面都要有鑰匙


右邊那雙麥坤  過年後在計程車上  再見了~~~~又丟了一隻鞋  於是只好再買一雙新鞋



有時候讓他玩琴



在院子吹泡泡



偷玩姊姊的辦家家



也是去BSF



愛穿我們的拖鞋



愛吃貴鳳家的肉鬆



最近很愛玩這種按音樂的  而且他都知道哪首歌曲  會翻書~~~~



男生的確是比女生好動  但目前還能接受中~~~~
也是黏   只要單獨跟我在家  都希望我陪他做事情  然後還是很愛妖怪手錶的歌曲.....
現在早上睡醒後  大概就是下午在睡一趟1-2小時  然後晚上10點多睡  半夜又開始愛討奶....
還在想甚麼時候戒母奶  累啊!!!!
不過小孩還是很可愛啦  再怎樣也是我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