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姐弟寫真

2015022515:53
看照片說故事~~~~

為了應景  過年到了的新圍兜
各位 我已經準備好要過年了!!!!


幫安安四歲最後一天睡前照相








我也要!!
弟弟穿上下式的衣服  感覺比較成熟


安安睡了~~~像天使一樣
記得安安的一件衣服上寫著  睡覺時像100% 的天使
看著睡著後的安安  常常覺得虧欠他  因為他醒時  常被我念
也覺得他長太快  其實他也曾經不久前像弟弟一樣  還在我懷中~~~~~



姐弟最愛睡前同樂 真不知道為什麼睡前整個精神好  而且超愛笑!!!











弟弟大後開始會有一些意見  這是弟弟在吃餅乾  我故意叫安安去搶
還會把餅乾抓得很緊  甚至叫  意思是說不要搶  還會用手打桌子勒  哈哈


趁著冬天要結束前  快點再穿一次這件可愛的咩咩裝!!








某早晨~~~  阿弟最喜歡睡到最後就睡上我的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