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姐弟日記 (聖誕禮物)

2015122423:18
信信每次看我在吸地  一定很想過來"幫忙"一下



回桃園時發現他拉肚子  應該是被姐姐傳染  所以開車帶他去看醫生  好在一天後就好  感謝主!!


再一次把電子琴搬下來  好讓孩子玩  但是後來也沒怎麼玩


每天自己帶兩個  他們睡覺時  是我總算可以休息的時間  累阿  尤其白天弟弟有夠黏



有時候背著弟弟騎車去小組  回來弟弟都睡了  渴的買杯百箱雙響泡 就是我的小雀幸!!


背著信信時  看著他很幸福  有時候還會逗他笑  珍惜這段時間~~~~還常背在身上  雖然快累屬人了


安下課後  帶他們去公園  兩個都超開心  但是我其實覺得好累  因為回去都要趕緊換衣服洗澡  不想把病菌帶回來
而且一去公園玩  整個回家就晚了  但是偶而還是帶他們去拉


冬至煮湯圓給安安吃  他很喜歡







每天早上8點把弟弟穿好衣服  然後背起他  準備帶安安去上學  有時候8點30回來後  信信還可以繼續睡  我就可以好好吃一下早餐做點事情
然後10點信信才起床  真好!!!


信穿這樣  感覺長大好多



聖誕節  本來要去Costco買禮物  但是這次沒甚麼  雖然是還給安買了冰雪奇緣小書
但是那天發現有個東西想送給安安玩  讓他練習手部運動  於是跑去采石買  順便也選了信信的禮物
本來想說他很愛音樂  讓他自己按有聲音的  沒想到他竟然會怕 這是怎樣!!!  覺得怎麼會發出聲音嗎?
怪  他不是玩過類似玩具嗎?


買給安安的就是這個





讓他可以串起來組合作項鍊  手鍊  戒指甚麼的~~~


我發現信信比較愛阿姐的玩具  但是他都會亂丟  還怕他亂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