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買聖誕禮物

2014122013:55
教會兒童聖誕慶典後  那天晚上我們要帶安安去買聖誕禮物
但在之前叫他要集100張貼紙  其實我和宏恩也是半給半相送讓他很快集完  否則100張耶  開甚麼玩笑!!

後來決定去Costco選  只是這決定.....不知是好  還是壞!!

平時這裡的玩具不多  但是可能因為遇上聖誕節  所以玩具多了很多
最厲害的是  竟然LEGO也有  其實好心動  但是後來沒買





安安看到Elsa當然是不行了  主要是才400多元   於是又花錢了


宏恩又加碼說  那Anna也一起帶好了
救人喔  這兩大支 


於是就這樣逛了許久
其實安安的聖誕禮物是這個Hello Kitty 直升機救援組  是也不貴啦


本來沒有要買弟弟的  結果竟然也有他年紀的  所以就買給他了


更恐怖的是~~~~還有這個!!!   學步機  還好弟弟很愛玩
以前安安時代還沒有玩過這個


我真不敢講   其實還有這個  因為在Costco也是很便宜
買回來好幾天後我才打開  大的小的也都愛玩  只是真是大又重
我真不知道這以後搬家是怎樣放過去呢?!!


還沒結束~~~~~~
因為本來安安的聖誕禮物是.....................



宏恩六月多從美國買的小醫師玩具  我們一直到現在才給他
原本應該是這個就好了
沒想到突然變成這麼一頭拉估  嚇死人!!
那些都是因為宏恩之前住急診的保險費  用他的血汗錢換來的
不過都是因為我和宏恩其實都愛買啦   傷腦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