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的美好日子(2)

2002073109:29

 

要跟分享的事真的是還不少
不過ㄋ 時間實在有限
我就挑重點說吧…..

 
星期天的禮拜做完後
我又開車載妹妹到Down Town去看有錢人的房子
那裡的房子都不錯 也真的是很夢幻
就像妹妹說的看到眼都花了
然後ㄋ 還有一些戶外的咖啡廳
懂享受的外國人 悠閒的景像隨處可見

 
然後昨天開了好一整天的車
到這附近的觀光景點—Finger Lakes
也是過了相當悠閒的一天
開著車 看看美美的景色
然後逛逛博物館 還有欣賞湖邊的風光
晚上也是很瘋狂
吃完晚餐後 
還一路飆去尼加拉瓜瀑布欣賞夜晚打燈的尼加拉瓜瀑布
別懷疑 美麗和震撼的景色就像你曾收到的轉寄郵件一樣
粉美的啦

 
不過昨晚的那趟還帶Jim的孫子 女一起
沒想到回家的路上還虛驚一場
嘿嘿 我開車開到走丟 給他迷路了
頓時真的也是很緊張
因為天已黑 路上都快找不到車和人
這下還真麻煩 出了事我可交代不起
不過感謝上帝  在一陣迷失後
終於還是在午夜趕了回去

 
就是因為昨天真的是開車開到快要死掉
到今天累的眼睛還都張不太開
而且厲害的是…..今天一大早還是去上學了
後 真的是很” 撐”啦
結果你知道我運氣多好嗎
在我累到不行時……
學校突然來個”消防演習”
ㄛ 真的是感人
我可以到外面曬曬太陽
這比在教室裡打瞌睡好太多了

 
好啦 很多要跟你說的
但是....
再來也是有點忙
這星期六要去紐約玩個幾天
那個我都可以做導遊的地方
然後ㄋ 還要再去一次尼加拉瓜瀑布
唉呀 沒什麼啦
這些地方像是去你家轉角的7-11一樣
反正回台灣已成定局
要玩的 要瘋的 還有要談的
我全部一網打盡

 
好了 讓我再喝一口朋友做的冬瓜茶
也把這封信做個結尾
還是要說 我真的很Enjoy這裡的生活
我在這過的不差
心情和感情也都很好
再來的日子 有機會會再跟你分享
也....期待下個月的見面吧

 
See yo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