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幼兒園開學前一天

2015083014:09
安安開學前一天是主日  坐計程車去教會時  竟然把阿弟的另一隻鞋子留給司機當紀念品了~~~~~
好可惜  這雙無緣的鞋子  穿起來很可愛  才穿第二次.....


去幼稚班時  看到恩樂的名牌
很想念~~~~~


我帶阿弟去參加教會的家長會活動  宏恩帶安安去吃飯


晚上準備安安明天開學要用的東西  一大袋  真的是第一次上學  連我這媽媽   很多事情也不明白


宏恩說  如果在上幼兒園前  安安把ㄅㄆㄇ認識後  要給他獎勵
於是經由考試確認後  37個符號  基本上頂多錯個2-3個  所以算是通過  於是帶他去百貨公司選小禮物
選了腦筋轉彎的樂樂  和故事書



隔天安安就要上學了~~~~
其實早上他上學前幾個月  每每晚上想到都非常捨不得
但是孩子長大了  總是要放手讓他讀書
想到安安不久前才還在我懷裡  天天跟我膩在一起  生活  玩  做很多事情
現在要上學了.......需要適應一下


我們也在去年就開始給安安心理預備  為他禱告
不過他對於要上學  還是不太願意  他寧可在家被我罵  也希望跟我在一起.....
其實我也願意累一點  繼續在家照顧兩個孩子  但是~~~真的要放手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  這兩天我竟然晚上都難入睡呢!!!

我們也在安安上學前一個月  開始戒掉他用奶瓶喝奶的習慣~~~~
甚至準備戒掉他喝配方奶的習慣  開始用鮮奶和豆漿代替
不過現在還有最後一罐未喝完的配方奶  如果確定就不再買  安安喝配方奶就進入歷史了~~~~~


然後這天晚上也讓他不睡午覺  晚上10點多就能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