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最近好累

2011120914:27

最近好累喔

是最近嗎?還是已經累了好久?!

 

帶孩子真的不是我想像中的輕鬆

正直安安現在好動活潑的年紀

每天照顧起來真的是好累

如果加上要處理他的情緒

需要極大的耐心愛心

如果加上他又生病感冒

那如果沒有神的恩典

我身心靈真是耗盡

 

沒錯安安生病了!

 

前兩天流了鼻涕

吃藥後幾乎一天就差不多好了

但是昨晚開始咳嗽

我最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夜晚咳嗽就怕吐

然後也是發生了

還好接的好  衣服床單都沒事

希望安安快點好

否則他睡後還不是真正的休息

 

前陣子的好日結束了嗎

可能有吸奶嘴大概9點就入睡

我幾乎可以他睡後還有3個小時的輕鬆時光

  多麼讚ㄚ!

但是現在沒吸奶嘴

入睡時間變成10點半多

因在加上入睡後咳嗽很容易在半小時後再次醒來

我也就不用休息上網了

嗚嗚嗚~~~

快點好吧 也早點睡吧

不過值得感恩的是~~

安安半夜已經不會起來說樣喝ㄋㄟㄋㄟ了

 

聖誕節快到了

又開始播放一些聖誕歌曲

許多聖誕節的畫面  期待又會再次出現

今天聽到ㄧ首孩子唱的歌

天真的聲音唱出~~

What can I give Him Just give Him my heart

在疲憊中 突然很想哭!

 

好想出走  暫時離開現在的生活

到一個很安靜沒有太多聲音的地方

只有我跟耶穌~~

可以和祂散散步  說說話   或是好好大吃沒有干擾

就是不用天天喊:

快點睡覺

趕快過來換尿布

不要碰那個  很危險

嗚~~累!

 

累到昨晚做夢生氣大喊

夢境中~~朋友帶我去吃吃到飽的,但是那家服務很差,竟然坐了2個小時都還沒吃到東西,被自己罵服務生的聲音吵醒!

轉頭看安安和宏恩,原來他們比我更累,什麼也沒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