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跟你說最近…

2002070109:08

 

從上星期四開始
每天都跟那些日本人在一起
所以真的也沒有太多時間寫信給你
不過說真的
日本人做的咖哩飯還有奶油義大利麵真的不是蓋的
連我這個女生都覺得自嘆不如…..
 
日本人做的菜不錯之外
日本人花錢更是不眨眼ㄚ
就像那天和他們去一家大陸人開的中國餐館
我們一桌吃才花快70元
造理來說給個十幾%的小費就行了
也就是說大概十元吧
結果你知道我朋友給多少嗎
100元耶!!!!!!!! 真的是耍闊ㄋ
其他的日本人都說瘋了 給這麼多
因為我們才吃不到70元
小費給了100元
連餐廳的經理都跑來說
是不是他筆誤 多寫了一個零
哎呀 怪就怪在我朋友實在是太有錢了ㄚ
 
不過那天去的那家餐廳 
全放一些二胡拉的中文歌曲
尤其是那首劉德華演的追夢人是吧
後 整桌的日本人和韓國人
就我一個說中文的
你就可以想像那天我吃的是多麼想家ㄚ!!!!!
 
再來的美國日子
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做一次小旅行
好讓我回去前做一個美好的結束
所以可能很多時候沒辦法常常寫信了
我真的要開始忙著玩 忙著旅行了…..
忙著戀愛了….希望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