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跟你說最近.....

2002071709:19

 

7/11 (四) 天氣和心情一樣好

 
上星期四早上還是一樣嘍
上了英文課後下午帶著妹妹和日本人去吃了Chinese Buffet
又開了車去了Rochester的 Down Town看了一下瀑布
接著又去安大略湖繞了繞
好讓我剛來的小妹也可以享受一下這裡的美景ㄋ

 
7/17 (三) 悶熱

 
今天早上也是去了學校
結果竟然今天那班教的是數學和科學
天ㄚ 用中文學都學不通了
還用英文學 真是天方夜譚!!!!
不過明天學校要帶我們去博物館參觀
耶~~~這樣時間好混多了
否則今天上了一個早上的課
真的是好睏喔….
可能是在這除了睡覺的時間
其他的對我而言都是上英文 都是要聽英文
就好像天天都在聽ICRT似的
所以還要在特別去上英文課
真的是覺得頭好痛!!!!!

 
好啦 再來的就是大工程了
因為我又要開始寫從上星期五到昨天去紐澤西的遊記
哇 真的是好一大段….
我還是希望好好跟你分享
如果你現在沒太多時間
心情也不輕鬆
那…等你忙完了
再回來看我的遊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