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玩具給你吧

2012101714:31

從小我就愛買玩具  玩玩具

所以一直以來都在收集玩具

尤其是麥當勞的玩具…..

沒想到這些玩具『全新』的到如今 
現在『變成』安安的玩具了!

左上:這是我好多年前去美國的速食店玩具,那些都是『獅子王』的小玩偶,幾個月前安安愛上看『獅子王』DVD,所以如今成為他的玩具 
左中:史瑞克也是安安的喜愛,沒想到多年前我也買過 
左下:這是宏恩剛剛和我在一起時買的Hello Kitty,如今也是安安的了 
右上:這也是之前宏恩買給我的,那時『四眼田雞』卡通真的很可愛,現在也給你吧 
右下:還有這個很可愛的『美人魚』鑰匙圈,還是我在紐約第五大道上買的,給你吧!

 

另外還有這個也是在紐約買的米老鼠杯杯,拿去用!


 

以前真的是買太多了都捨不得拿出來用,而且都是保持全新!
時間過的這麼快,現在都可以給孩子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