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姐弟日記

2014101712:25
這條弟弟出生時的包巾  現在都要包不起來了!!!


安安小時沒用過  弟弟這一次向朋友借來用用看  但現在對他來說  還有點太早


主日安安去幼稚班  常常觀察他上課的情形  是否專心  和朋友相處的如何  否則安安還沒真正上學  不知道他上學後的狀況



弟弟很喜歡安安  常常睡醒都是在看姐姐在做甚麼  看到姐姐也都很開心


弟弟出生後到現在  皮膚越來越白  穿白色的衣服很好看


這見朋友給的衣服  現在的季節能穿時  已經太小了






安安這張很可愛  知道他在做甚麼嗎
他因為睡前看我在為弟弟奶  他也說等一下  然後抱著他最愛的兔兔  也開始要餵奶
我看得笑了  問他  你有奶嗎  他說有  是羊奶  哇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姐弟以後感情都好 會互相幫忙









天氣不熱  有時候帶兩個去附近的公園玩


弟弟出門也很開心!!!


因為弟弟現在小孩不會搶安安玩具
我問安  以後他如果弄壞你的玩具  你會生氣嗎  他說不會
哈  可是今早帝地躺在那弄亂他的玩具 他馬上來打小報告
我看等弟弟長大後  安安要在好好玩玩具 可能有點困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