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媽媽小組去動物園

2012101215:37

趁著天氣涼爽,這週的媽媽小組去動物園玩

不過一早要抱著安安上馬桶時我竟然閃到腰,當場痛得我哇哇叫

而且還無法走動,心想慘了,大概不用出門了

還好幾分鐘後比較好,我還是帶著安安去了

 

大家一起坐著捷運來到了動物園

然後借了一步推車...還好安安願意坐,否則我可能沒辦法追他吧

 

每次到動物園的行程都很像

就是要先去看無尾熊  貓熊

 

之後我們就留在貓熊館二樓用餐

餐廳環境是很適合帶孩子來

餐點也不是太貴  但是並不是很好吃….

 

休息完後就繼續走看長頸鹿  斑馬  大象

最後再去個企鵝館  然後搭遊園公車下來

沒想到幾個媽媽就這樣從早上11點待到下午5

6個小時在動物園  這是我的第一次 還真長時間

不過因為有其他的媽媽一起

所以整個過程不會太累  也很好玩

趁著冬天還沒真正來時  應該要再來拜訪一次!